鑫多⭐️⭐️

我我我!!原耽女孩!!かんせる、窓付き@(完窓)/苹果濑/ramuda!(drb)/kara!/全职/刀舞/音游/大熊猫
只要你入这坑,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好朋友.JPG

【8.10黄少天生日快乐!!!!】
wodema不知不觉就又到了八月十号了,房臊天生日快乐呀wwww
荣耀之约一起写作业【划掉】

学习烦烦烦烦烦烦死了!!
别惹我!我作业很多的!
(好嘛,去年给烦烦过生日还是高三上课的时候,那天出黑板报和同学一起画了一个临摹的图呜呜呜忘记是哪个太太的可爱图片了。。。然后今年已经要大学开学啦www!房少天17岁生日快乐!明年的生日争取不拿旧图【真诚】!顺便祝两天后的我18岁生日快乐!【bushi】妈耶我比烦烦大一岁x)

评论

热度(4)